• 台南市

  • 麗專業美容紋繡

麗專業美容紋繡有著"賓至如歸"的理念,無論是對客戶的服務或員工教育上的要求都非常的重視,希望來到麗專業美容紋绣的人們能使身心靈放鬆,知道客人想要的是什麼,感同身受,會用同理心去對待客人,感受到我們最真誠的服務,堅持使用最好的產品、給予最好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使命與責任。
營業項目
麗專業美容紋繡

麗專業美容紋繡有著"賓至如歸"的理念,無論是對客戶的服務或員工教育上的要求都非常的重視,希望來到麗專業美容紋繡的人們能使身心靈放鬆,知道客人想要的是什麼,感同身受,會用同理心去對待客人,感受到我們最真誠的服務,堅持使用最好的產品、給予最好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使命與責任。

美容招生

採一對一教學,實際操作,讓實力徹底紮根,提供課程內容給:有志從事美容學術之初學者、高職美容科學生或有計劃創業就業者。
所編排的專業實務課程,都是保證學會制度;讓您擁有專業的一技之長,並輔導就業,規劃未來、終生輔導,讓您邁入真正專業美容師的浩瀚領域。

紋眉/霧眉

依照顧客的臉型,設計出可以修飾五官臉型、合適的眉型,我們的紋眉技術,讓紋後的眉型與五官勻稱,特別是要整體看起來自然、有朝氣活力、漂亮大方。

妝感眼線

獨特的妝感眼線技術會針對您的眼型、眉毛來搭配修飾,進而增加您眼睛的靈活度與迷人的神韻。

  • 歡迎您 ~

    美容招生、美睫、紋眉/霧眉等

    相關問題與我們諮詢!

    聯絡專線 : (06)279-5527

加入聯絡清單 回上一頁